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星人入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入侵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公元2055年,我國有了用也用不完的資源。

  一天,一支外星人偵察小隊來到了北京中央,發現這裡地質良好,資源豐富,便通過STP傳話機請求外星王支援部隊,準備侵略北京,然後再稱霸地球!

  過了一會兒,不可計數的外星小兵便來到了北京中央。看到的人幾乎暈倒了,只有一個看似像士兵的人慌忙的拿出通訊機,然後也請求主力幫忙,不一會兒,不計其數的士兵便來到了北京中央。兩支大部隊將整個北京塞得滿滿的。我軍拿出了隨身帶的AK-47朝敵軍發射,敵軍也拿出了堅不可摧的防禦盾,抵擋了攻擊。但還是有一部分外星小兵倒下了。這時,敵軍也發起了進攻,我軍由於沒有防具,慘敗傷亡,但我軍不泄氣,用AK-47掃射敵人,由於子彈猛烈,外星小兵防不住,便倒下了。剩下的也就落荒而逃了。它們逃跑的時候長嘆了一聲:“唉!地球人神機妙算,我軍真比不上他!”

  看到外星小兵落荒而逃,我們高興極了。暈倒的人也起來了。大街上的歡樂與笑聲又回來了!

  六年級:俞近民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入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入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