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個冬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冬夜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那年的冬天,特別冷,特別冷。地上結了一塊一塊的冰霜,走起路來也要小心滑倒。冬天的風兒啊,“呼——呼——”給人從心底兒刺的感覺。

  星期五,我興高采烈地背起了書包,“老師再見!”我走出校門,來到公園,等媽媽來接我。

  天還沒暗,我拿出作業,一樣一樣地做了起來。

  “呼哧——呼哧——”風兒毫不留情地向我奔來,我不由地縮起了身子,“好冷啊!”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始終不見媽媽來接我,我彷彿聽到了時鐘走動的聲音:“滴答,滴答……”

  差不多五點多了,公園裡的人也已經寥寥無幾了,我有些瑟瑟發抖,終於,眼淚落了下來。

  我哭着,哭着,媽媽怎麼還不來!

  知道公園裡最後一個哥哥,他的媽媽來接他時,我忍不住了,跑上去向他的媽媽借電話打一個媽媽,媽媽還沒來接。阿姨也愣了:“你怎麼這麼遲還沒接回去啊!”阿姨告訴我他的電話費沒了,於是又向旁邊的叔叔問了問,叔叔撥了我媽媽的電話,“嘟——”正在通話中?哦,媽媽沒聽見……

  旁邊的一個阿姨跟我說,叫我到她家坐一會,外面太冷了。但是我還是拒絕了,如果媽媽來,跑空了就不好了。

  叔叔說他打了很多次,可就是沒人接,我有些失望了,低下了頭。

  “你家遠不遠?要不我送你回去吧?”叔叔開口問我。

  “有點遠,在外婆那裡。”我心想着:還是不要麻煩這位叔叔了,也許媽媽一會回來,“哦,不用了吧。”

  一會兒,叔叔走了,公園裡只有我一個人在亭子里,我想了想,對了,舅舅家不就在附近嗎?我可以過去呀!我又恢復了勇氣。

  來到舅舅家門口,我大叫了幾聲,始終沒有人回應,我想舅舅一定還在外面吧,我失望了,還是自己走回去好了……

  我走在結滿冰塊的路上,遠遠地望見前面的路燈,在雪的照映下,一片金黃。

  “嘟——嘟——”一輛銀白色的車輛停下來,呀!“舅舅!”我飛快地跑過去,像遇到救星似的,坐進車裡……

  那個冬夜,我記憶猶新,那是一個溫馨的夜晚,充滿了關愛。互相幫助,是一種美德!

  六年級:湯璇媛

您正在瀏覽: 那個冬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冬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