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創衛出把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創衛出把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今,個個城市的環境衛生都保持得相當好,但是還有些地方保持得不夠好:一個菜市場,隨處可見路中央有菜葉、菜梗、塑料袋等不要的垃圾;一個學校,衛生保持得不夠好,還有個別同學亂扔果皮紙屑,破壞學校環境衛生;一條小路,本來就很窄了,有些人就把垃圾倒在路旁,讓行人和車輛難以通行······ 

  4月12日一大早,冒着濛濛細雨,草陽小學的師生來到學校開展創衛大清掃活動。校長王瑩親自帶頭清掃操場飄落的桐花,大隊輔導員宋珊、團支部書記武姝雯以及教研組長李紅艷帶領學生去社區撿白色垃圾,一、二年級正副班主任清除昨晚粉刷牆壁所留殘物······雖然是休息日,但大家仍然很愉快地接受這次任務,每個人都想為城市的創衛做些貢獻。 

  我們學校也沒閑着,6月13日星期五下午,我們學校也在搞大掃除,把學校環境衛生搞好一點,我們也在為邵陽市的創衛作出貢獻。 

  多一個人環保就多一份力量,多一份力量就多一點好的環境,多一點好的環境就多一份健康。如果全人類都這樣為創衛做出貢獻,那世界將會變得多麼美好啊! 

  “多為創衛出把力,城市將會變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為創衛出把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創衛出把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