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為創衛出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創衛出力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能為創衛做些什麼力所能及的事呢?當清潔工,不行,我還太小;當志願者,也不行,還是太小不能當。咦,對了,何不用星期六、星期日的時候到一些有“牛皮蘚”、垃圾滿地的地方去呢?就這樣一個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讓我冥思苦想出來了。 

  一個星期六,我帶上鮮紅的水桶,潔凈的刷子,潔白無暇的抹布,還有閃閃發光的夾子,加上我無比快樂的心情出發了,真可以算得上是“全副武裝”了。 

  懷着喜悅的心情,我迫不及待地坐上車,聯想着路邊會有多少“牛皮蘚精靈”在和我“作對”。不知不覺中,我已經來到了公園,我悄悄地來到了電線杆旁,啊,嚇我一大跳,好多的“牛皮蘚”哦,可是我並沒有因為這些“牛皮蘚”灰心,你可要知道不是失敗戰勝成功,而是成功戰勝失敗。於是,我便邁力地幹起來。過了沒多久,一根電線杆上的“牛皮蘚”被我“剷除一清”了。可是要使電線杆煥然一新的話,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哦!我先到公園的小河裡取了一些潔凈的水,然後用刷子在水裡浸泡了一下子,之後用刷子在電線杆上刷了起來,最後電線杆終於煥然一新了。我正在自我欣賞時,一些老人走來了,他們個個都豎起大拇指,說:“這個孩子真好呀!”“這個孩子真是創衛小精靈!”“這個孩子……”聽着他們一聲又一聲的讚揚聲,我心裡綻放出了喜悅之花。 

  沒過多久,整個公園都整潔了,我用夾子把垃圾也撿光了。這時,耳邊傳來各種各樣的讚揚,可是時間老人不留情,轉眼之間到了中午,我也該回家了。在路上,我想:創衛是靠大家的,光光 是不能做好的,只要我們共同努力,國家衛生城市這個榮譽總會輪到我們的。 

  最後,我呼籲:為了我們乾淨而又整潔的城市,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一方面可以創衛,一方面可以為那些無所事事的人們找一些事干,這不是兩全其美的事嗎? 

  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一個深刻的道理:做什麼事只要大家團結一心,肯定能行的,一定無所不能。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大家的力量是無限的,讓我們一起創衛吧!

您正在瀏覽: 我為創衛出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創衛出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