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創衛作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衛作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創建國家衛生城市是沙漠,我們的共同努力便是綠洲;如果創建國家衛生城市是一片嘈雜,我們的共同努力便是一片詳和;如果創建國家衛生城市是一朵含苞欲放的花兒,我們的共同努力便是那甘霖和雨露。

  現在,許多人的環保意識還很淡薄,雖然知道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使得城市變得更整潔.但因為不把創衛當一回事,所以垃圾隨手亂丟的現象隨處可見,馬路和街道成了垃圾的“舞台”,彷彿垃圾是這舞台的主角,是這舞台的領導者。垃圾“孤兒”因為得寵而越來越肆無忌憚了。

  垃圾給世界製造的麻煩太大了,假如每個人都同時隨手丟一個垃圾,全世界就會同時出現數以萬記的垃圾“孤兒”,那垃圾“孤兒”又會覆蓋多少道路、街區、公園……

  近幾年,廣州正在創建國家衛生城市。為了響應廣州“創衛”,我們應該積极參加環境衛生清潔,在社區、街道等地組織清潔活動,把垃圾送回它自己的家——垃圾箱。我們要營造濃厚的創衛氣氛,提高創衛意識,自覺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

  

  我相信,創衛就在我們身邊,離我們很近很近,近的觸手可及。有時候,我們伸伸手,彎彎腰,將別人丟棄在外面的垃圾,放入垃圾箱里就是為“創衛”做貢獻;有時候,我們對別人說一句“請您把垃圾扔到垃圾箱里”就是為創衛做貢獻;也有時候,我們幫老師打掃一下學校也是為"創衛"做貢獻.

  幸福要靠勞動,需要很好地盡自己的義務。讓我們大家行動起來,為廣州創衛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吧!蜜蜂之所以能釀出蜜來,是因為他採過許多花,假如他只盯在一處,所得是非常有限的。創衛也一樣,我們一定要共同努力,才能很好的幫助廣州創衛,假如只有幾個人努力,所得到的成果也會非常有限。

  我相信,只要我們每個人都邁出一小步,社會就會邁出一大步。我們一定要學習貝殼的精神,用自己短暫的生命為人類做出有益的事情。我們不能在地球母親的臉上抹黑,我們應該共同努力,愛護我們共同的家園,讓垃圾回到他自己的家!

您正在瀏覽: 創衛作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衛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