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見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見了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無論什麼東西,出現了,也會不見了。

  你不會真的明白它是怎麼不見的。

  就像一根藍絲帶,你撿起它,保存好,再過幾天,你就想起來了這根藍絲帶。可是你找不到。說不定是不留神時丟在什麼地方了。抑或是從口袋裡飄了出去,掛在了哪棵樹的樹枝上,迎着微風的撫摸。這些都有可能。

  可是有必要嗎。你在乎這根普普通通、偶然撿到的藍絲帶嗎。別說去找,就算知道在哪頁懶得去了。因為不值得。

  可是很多東西就不一樣了。

  我們在乎的東西,假如和這根藍絲帶一樣,就不見了,可能我們就不止是這樣了。

  可是就是怕啊,怕真的不見了還不知道是怎麼不見的。被蒙在鼓裡,卻要裝堅強,不流淚。

  我想起Qiry說的一句話:我只是怕自己會哭,所以我選擇遺忘。

  可是真的忘得了嗎。自己真正在乎的東西,要是像我這麼脆弱的女孩子,估計會流很多眼淚吧。就那麼憑空消失。

  你對我的愛,就突然沒有了;你的笑顏,就突然不見了;窗前每天都會閃動着的身影,就突然見不到了;QQ上照常的問候,就突然失蹤了。

  不在乎。不稀罕。不在意。

  可能嗎。

  手機里你的短信,就突然被系統莫名其妙都刪了;抽屜里你的小紙條,就突然被清理了;經常可以看見的你微翹的嘴角,卻在看到我時抿了起來。

  不留意,不奇怪,不懊惱。

  可能嗎。

  真的體會到了呢,失去的滋味,只能看着它不見,卻不知該怎麼辦。

  失去的友情。

  不見的感情。

  原來,一直以來,**的是我自己。

  明明知道情誼已經盡了。明明知道你不會再我面前笑了。明明知道你眼裡的逃避和諷刺。卻還傻傻的挽回,傻傻地道歉。真是**呢。

  卻還是控制不住地流眼淚。眼淚是沒有顏色的血,它們就那麼的,從我瞳孔中流出來,再鑽入枕頭中去。我獃滯地看着這一切,連它們,都離我而去。

  真的很在乎。真的很在意。

  就那麼不見,體會到了撕心的疼。

  直到那方手帕的遞來,手帕的主人說,你還有我們。一句話,擦去了我所有淚水。

  真的,不見了就是了吧。與其看着遠去的東西不見,還在苦苦想念,不如抓住身邊的東西。你會說,我在逃避。逃避就是了吧。

  我想逃。連同我自己,也帶走,不見。

  至少我還有你們啊。

  你們不會不見。

  在逐漸的失去、在乎的東西不見中,我學會了堅強,不,配不上堅強,我只是學會了遺忘,學會了在痛哭之後對自己微笑。

  再見,懵懂的友情。

  還是就這麼不見了。

  Idon‘tcarenottosee,justcarewillonlyletmemorepain。

  六年級:寂小熊

您正在瀏覽: 不見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