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玻璃不見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玻璃不見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古老又安靜的森林裡,住着一隻潔白的小白兔。

  有一天,小白兔正在打掃衛生,準備請小動物來玩,突然,一個飛碟非進了小白兔家,害得小白兔辛辛苦苦打掃的衛生給弄髒了,氣得它直跺腳。

  小白兔悄悄的用它那軟綿綿的腳走出門口,望東又望西還是沒看見一個人,小白兔心裡默默的想:“如果讓我看到打碎我玻璃的小子,我一定把它打得粉身碎骨叫它不得安寧。”

  小白兔剛拿起玻璃它娃娃大哭說:“是誰那麼狠毒,把我的玻璃打碎了,還給把我潔白如瑕的小手指給弄出血來。”忽然,草叢中傳來響聲,小白兔說:“是誰?是誰?你在裡面幹什麼。”裡面又傳來微弱的聲音說:“對不起,我是小松鼠,我剛才聽見了你說的話。”小白兔說:“啊!是小松鼠,對不起我不應該罵你。”“應該是我跟你說對不起。”小松鼠說。“算了,我們還是別說了。”小白兔說。小松鼠說:“到我家去玩吧。”“好啊”小白兔把玻璃小心翼翼的安裝上去了。

  小白兔和小松鼠玩得可真高興啊!

您正在瀏覽: 玻璃不見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玻璃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