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漢堡包不見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漢堡包不見了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有一個很大的謎宮,裡面住着三個小傢伙:一個叫樂樂的小老鼠,性格開朗,樂觀靈活;一個叫米米的小老鼠,性格機敏,行動果敢;一個叫憨憨的小矮人,膽小怕事,喜歡抱怨。在他們的住所隔壁,存放着堆積如山的漢堡包。三個小傢伙守着這些漢堡包,過着無憂無慮的幸福生活。

  一天早晨,他們突然發現漢堡包不見了!三個小夥伴非常着急,樂樂和米米在大謎宮裡左找找,右找找,總是找不着,這些漢堡包怎麼會突然消失了?樂樂看見憨憨來了,就生氣地對他說:“憨憨,是不是你趁我和米米睡着的時候就把漢堡包吃掉了,沒吃完的你就藏起來了。如果你把那些沒吃完的漢堡包交出來,我就饒了你,否則……”沒等樂樂把話說完,憨憨就打斷了他的話,非常委屈地說道:“我沒有就是沒有吃,為什麼要冤枉我啊?我真的沒有吃。”憨憨說著說著就哭了起來。

  這時,米米正好走了過來,見憨憨哭了就問他:“憨憨,怎麼回事,你別哭啊?”憨憨還沒回答米米的話,樂樂又大聲吼道:“明明是他吃了漢堡包,還不承認,還敢說不是他偷吃的。”聽了樂樂的話,米米耐心地勸道:“樂樂,我們要掌握證據,不能隨隨便便懷疑別人偷吃了漢堡包。”樂樂疑惑地問道:“米米,除了你我,還有誰呢。難道是漢堡包自己不見了?那是不可能的。”頓時,米米也被說得啞口無言了。因為他知道,就算有小偷來,也是闖不過他們的謎宮的。看見樂樂都不說話了,憨憨哭得更大聲了。

  米米和樂樂為了調查清楚是誰偷吃了漢堡包,特製作了假漢堡包放回原處。到了晚上,米米和樂樂假裝說出去辦事,就讓憨憨守着漢堡包。原來米米和樂樂是在牆外想看看是哪個“小偷”偷了他們的漢堡包。漸漸地夜深了,小偷遲遲沒有出來。米米和樂樂都困了,慢慢地睡著了。突然,一個聲音驚醒了米米,他一看,有幾個小小的東西正在偷吃漢堡包。米米趕緊叫醒樂樂準備去捉住小偷。

  他們打亮燈一看,原來是幾隻小刺蝟。那天晚上,由於他們沒有關好門,讓這幾隻小刺蝟跑了進來,並偷吃了漢堡包。總算真相大的了,他們懲罰了這幾隻小東西,就去跟憨憨陪禮道謙。

  憨憨知道了原因非常開心,還讓小刺蝟陪了漢堡包。從此樂樂、米米和憨憨又成了好朋友,又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廣東省珠海市香洲區第十五小學四年級:蔣寧波

您正在瀏覽: 漢堡包不見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漢堡包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