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色校園》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校園》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開學了》 

  終於開學了,微微的柔風吹在身上,給人帶來陣陣涼意,秋姑娘的匆匆來到,使校園的小樹叢變成了美麗的金色,時不時得發出桂花淡淡的幽香。 

  原來的三(5)班“升級”到了四(5)班,但是除了這個變化外,別的什麼都沒有變,麗微仍然是那樣美麗漂亮純潔優異,凌雅依舊是那樣風風火火,林飛調皮的讓所有人都無話可說,孫毅仍舊在張老師那裡不停打林飛的小報告。 

  不過今天真是奇了怪了,張老師怎麼笑眯眯的走了進來?喝!手上抱着一疊作文本!“真是可惡!”這裡同學們的議論還未結束,那裡張老師就又開口了:“同學們,新學期,新氣象,希望大家在新學期里有大的進步!”又是老一套!“今天呢,我們要寫一篇作文 ……”“噢!”下面發出一聲怪裡怪氣的聲音。誰都知道,這聲音是從林飛那裡傳來的。張老師狠狠地瞪了一眼林飛,接著說:“作文題目是‘暑假趣事’,請大家認真寫作,現在,我們先來交流一下想法。” 

  哈哈,交流想法?老師一定會請麗微這個優才生講的!作為他的同桌,我又有機可乘啦!林飛想。 

  請大家繼續關注下一篇《作文課之鬧事》

您正在瀏覽: 《金色校園》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校園》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