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色校園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校園故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金色校園故事

  ——屬於我們的記憶

  蘇州高新區金色小學六(1)班吳怡

  還記得我們在操場上蹦跳的、活潑的、拼勁的身影嗎?記得我們贏了比賽的歡呼聲嗎?那時的我們天真爛漫的笑臉洋溢着喜悅。

  我們是一支人數很少的隊伍,僅有21個人,但是班級需要我們的時候,無論是誰都會挺身而出,為班級榮譽爭光。在這一屆的運動會上,各個班運動員互不相讓,整個賽場氣氛變得緊張了,但是我們堅信只要保持平穩的心態,調整好狀態,盡自己的能力做到最好就可以了,激烈的比賽就這樣開始了,只聽哨聲一吹響,五六年級就開始了雙飛比賽,並不太會雙飛的我們,經過短暫的努力練習,一個兩個三個四個,越來越多,雙飛是一門技巧的跳繩一種,有極大的難度,不過,我們不怕嘗試去學習。再看盤踢,這對我們,更對五年級的同學是種挑戰,這是需要雙腿的配合。我們不顧風的阻擾,努力完成盤踢。你瞧,踢毽時啦啦隊的吶喊助威,跑步時運動員的堅毅拼搏,報道組的一篇篇文采飛揚的通訊報道是我們對班級的祝福與鼓勵,為什麼我們這麼賣力?為的是我們自己的榮譽嗎?不是,是為了班級的榮譽,為的是六(1)班的榮譽。因為我們是一個團結的向上的集體。

  我們付出的汗水得到了回報,奧運五環的標誌烙在我們心底,總計七個項目的比賽我們獲得六個第一,女子800米跑我班包攬前三名,團體比賽跳大繩,我們的配合天衣無縫,10人無一失誤……在操場上因太陽的光芒釋放出我們運動的光彩,流下再多的汗水也值得。我們擊掌也表示不出喜悅的盛情,只有蹦跳起來大聲地歡呼。現在回想起來,歲月匆匆,轉眼間,一學期就在這些不斷的歡笑與汗水中過去了。

  其實,校園故事挺簡單的,平淡無奇,但是總能感受到校園生活的美好,只要我們能開心,肆無忌憚地大笑,學習生涯也不會顯得特別孤單;我們不懷心事,坦誠地訴說,也是一種無憂無慮的快樂吧!現在我們要做最後的衝刺了,雖然不知道還有沒有緣在一塊兒,但是我們都要珍惜在學校的時光,努力進取,快樂地過好每一天,讓自己的童年,不留遺憾!

  六年級:吳怡

您正在瀏覽: 金色校園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校園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