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規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規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得好,“沒有規矩,不成方圓”。社會是無數人們。

  通過不同形式的紐帶關係連結起來的活的有機體。要維持這種有機體的存在和發展,不僅要有動力機制,還要有平衡機制,而規範動力、實現平衡的主要手段有兩個,一個是法制,一個是道德。對我們中學生來說,講-法制就是要守紀律,講道德就是要講文明。

  其實,紀律就在我們身邊,如平常接觸的《中學生守

  則》、學校規章制度和課堂紀律等,這些都是我們學生所必須遵守的。記得在三年級的時候,學校就發給我們了一本書,叫《學紀律,講道德》,是一本教我們如何做一名好學生的指導書,這裡邊講了很多做人的道理、為人的原則。作為小學生,不講衛生,就是不講道德;不講道德,就會產生不良後果。

  最後,我呼籲全國所有的小學生,從小做起,從小學起,努力做“學禮儀,守紀律,講文明”的好學生.

  德;不講道德,就會產生不良後果。

  最後,我呼籲全國所有的小學生,從小做起,從小學起,努力做“學禮儀,守紀律,講文明”的好學生.

  聽到這個題目,你一定會以為我在自吹自擂。人生中誰有不犯這種錯誤呢?可是,我又要清楚地告訴你我確實遵守了規則,人人都要遵守,只有遵守規則才能算是一個堅持正義的人!堅持正義可不是好做的,遵守規則一天簡單容易,但遵守規則一世,那可不容易,所以,我們要從現在做起。

  六年級:夏天的你

您正在瀏覽: 規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規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