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支重要的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支重要的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的美好時光過去了,人不聚了,在5(六)教室的也不是我們了,出現了新的一批學生,他們還帶着一絲頑皮的氣息,同學們被分到各地,可能永遠不再相聚,我的同桌也不例外,她分到了靜安區的一所學校了······

  但世上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不都還很快樂嗎,在新的學校,又交到了新的朋友!高興地回家時,我整理了一下桌子,發現了一隻以前同桌——薛桑萌的水筆,這使我想到了她,我不知道她現在怎麼樣,是否過的好呢?這一切都無從所知!這時,我猛然想起來我有她的QQ呢!我飛速的衝到電腦前打開電腦,打開QQ,但只是我想起了她現在上的是寄宿校,怎麼能上QQ嘛!但我還是抱着一絲希望看了看,但這出乎我所預料的了,她在線!我連忙問她:“你怎麼上的QQ啊!”她過了一會才回道:“宿舍有電腦啊!”“原來如此,對了,我還有一支筆沒還你!”我繼續發到!“沒關係啦,這有什麼,送你了!”她發。“哦,那謝謝你了!”我說。我退出了QQ,那是因為我要做作業了,等有時間我還會跟她聊的!

  我回到書房,看見了那隻水筆,我在心裡說:謝謝你,要不是你,我就把你的主人都要忘記了!這隻水筆我絕不扔掉,這是我對前同桌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那支重要的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支重要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