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支如血的月季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支如血的月季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是生活環境,養成了我孤僻的習慣,我不喜歡與人說話,只喜歡一人坐在林中,靜靜聆聽鳥兒的歡聲笑語。

  因為父母工作關係,我轉到一所市中心小學,面對這些陌生的面孔與環境,我心中產生一股厭惡感。當我走進校門不遠,我看到花壇處有一位女孩微笑着向我招手,示意我過去。我走了過去,冷冷地問:“什麼事”那女孩笑了,雖笑得很可愛,但在我眼裡只是碎瓊爛玉,她對我說:“我叫雲,你好,聽說你叫琦,性格比較孤僻,我和你交個朋友好嗎”我淡淡一笑,正準備離去,不禁看到一團紅,只是紅,紅得動人心魄,它撥動了我內心深處一支銹跡斑斑的弦“丁冬”一聲,心中有一股無法控制的喜悅,我轉身對那女孩說:“我願意和你做朋友。”雲笑了,像天上五彩的雲。

  在整個學校,我只對雲與那株月季說心裡話,我和雲常來到月季旁給它澆水,時而躺在草地上,仰望天空,看鳥兒飛過,就像在以前那片林中,雖然我和雲說話並不多,但我們卻很默契,但對於我來說,我從未對另外一個人說過與雲說的那麼多的話,包括我的父母!

  那天,我拿起水壺,去給月季澆水,當我來到那株月季前,只看到幾片葉子在隨風飄動,那如血的花兒竟不知去向,遠處,我看到一個女孩手中捧着一束月季朝我走來,那是雲。“哐當”水壺掉落在地上,我眼中噙滿了淚水,雲見了,忙跑過來,向我解釋:“不是的……”我捂住耳朵不要聽,為什麼是雲,如果是別人,我可以向雲傾訴,可那人竟是雲,雲,算我看錯了眼,我狠狠地瞪了雲一眼,捂住耳朵轉身就跑,只留下雲的一臉無辜,我聽見後邊傳來雲的叫喊聲:“琦,你為什麼不聽我的解釋”“因為你的解釋是多餘的!”隨後,身後傳來一陣哭聲……

  我跑到了和雲經常去的地方,想起剛認識雲時和與她相處的日子,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一顆滾燙的淚從我的臉上流過,半天就在發獃中度過,那半天,我沒上一節課。剛走到家門,便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琦琦這個孩子,在學校……”那是班主任的聲音,我推開門,往房間跑去“喂,琦琦給班主任問個好。”“哐”門被我用力關上了,隨後傳來了“這孩子,打小就這樣,請您別見怪。”

  我在屋中翻開畫冊,畫起人來。當我寂莫,無聊時,我總會畫畫,雖畫的人很傳神,臉上卻總掛着讓人難以理解的憂傷……

  第二天,我來到班中,發現抽屜中放着一封寫給我的信,我展開信紙,一些熟悉的字體印入我的眼中:

  琦,你好!那天,你生氣地離開,不想聽我做任何解釋,我正的好擔心,擔心你會不要我這個朋友,更擔心你會不像以前那樣沉默,現在,請你聽我解釋好嗎那天,我正準備給月季澆水,發現幾個底年級的小朋友將,花折了下來,見我來了,忙扔下花,我撿起花,正巧被你撞見,所以才使你誤會了,你到花壇那兒去一下好嗎我在那兒等你。

  四年級:呆萌小姐

您正在瀏覽: 那支如血的月季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支如血的月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