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表弟睡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弟睡覺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表弟今年3歲,非常聰明,可外婆常說“聰明個啥,他淘得很哪!特別是睡覺,誰陪他睡一覺都受不了!”我開始還不信,說真的,要不是在外婆家過了一次夜,我還真不知道讓我的小表弟入睡的“艱難”。 

  那天父母都有事不能回來,於是我便來到外婆家過夜,晚上要開空調,所以我就和外婆、表弟睡在大房間。大房間里冷氣可足了,一張大床軟綿綿的,我舒服地躺了上去。誰知我剛閉眼,就聽見一陣響聲,接着,床劇烈地顛簸起來,我都快“暈床”了,接着,外婆的罵聲跟着傳來:“臭小子,跳什麼跳,想把床跳塌呀?”我睜開眼,拿來毛巾給他擦汗,可他不領情,倒在床上滾來滾去,嘴裡還嚷嚷着“劉(牛)奶,奶奶泡劉(牛)奶給我喝!”“臭小子!”外婆嘀咕着,把裝滿牛奶的奶瓶遞來。表弟這才安靜下來,可沒過一會兒,他又抓着奶瓶跳起來,要不是有枕頭,我都快摔出腦震蕩了。折騰了半天,他才喝完牛奶。我問外婆:“他睡前喝這麼多,晚上要上幾次廁所啊?”“今晚算好了,要擱平常,他要喝1瓶牛奶,1瓶酸奶,1瓶雀巢MILO,有時還要1小杯果汁哩!”外婆搖了搖頭。我更是驚訝得不行,這個表弟,也不會撐死。 

  外婆給表弟換好睡衣,讓他躺到自己的嬰兒床上,可表弟偏不,吵着要和我睡大床。外婆把他抱到小床上,他又連滾帶爬地跑到大床上。外婆生氣地說:“你和姐姐好,那奶奶睡哪?”表弟天真地說:“奶奶睡我床上!”我忍住笑對外婆說:“外婆,要不讓表弟睡咱倆中間好了。”“對呀!還是我外孫女聰明!你個臭小子,上來睡覺!”外婆頓時舒了口氣。 

  表弟總算躺下了,我心想我總算能睡個好覺了。可是沒過一會兒,他又嚷嚷道:“小片(便)!”外婆只能又起身去熱烘烘的客廳拿尿盆。上完廁所,剛躺下沒多久,他又揮舞着小手:“大片(便)!”“臭小子!”外婆在表弟的屁股上打了一下,但也只能抱他起來。可是過了15分鐘,他又要小便,我已經徹底崩潰了。後來,他左手勒着我的脖子,右腳翹在外婆的肚子上,嘰里呱啦地胡言亂語了半個多小時,總算呼呼大睡,可我已經失眠了。我終於知道了表弟的“廬山真面目”。“這哪是個人啊?整個一小魔王!”我心裡想着。 

  第二天,爸爸來接我回家。在門口,外公外婆牽着昨晚讓我受了一夜苦的表弟,對我說:“有空常來玩呀!”“哎!”我嘴上應着,可心裡想:“下次來可別在這裡過夜了!”

您正在瀏覽: 表弟睡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弟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