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妹妹睡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妹妹睡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火辣辣的太陽烤着大地,世間熱得如一個大蒸籠,就連平日活蹦亂跳的蟬兒也有力無氣地叫着。唉!又是一個大熱天。

  在這個熱烘烘的下午,除了扇扇風,吃吃冰棒,睡睡午覺,還有什麼比這些更愜意的呢?可我這個有兒童“多動症“的妹妹卻想玩兒,讓我們都無法安寧。哎!只有使出我的殺手鐧,來惹妹妹睡覺了。

  方法一哄騙

  “妹妹快睡,睡醒后姐姐帶你去買糖,好嗎?““買什麼呀?“嗯,買可樂,棒棒糖,你愛吃什麼我就給你買什麼“好!過了一會兒,妹妹的嘴邊想起了均勻的呼吸聲,似乎她已經睡著了,我高興地在心裡喊着“噢了,噢了,噢了“於是我準備給妹妹蓋個小被蓋,突然一陣陣呵呵的笑聲響起來,你這個好小子競然敢裝睡!看來這一招是不行,唉!

  方法二比賽

  “妹妹,我們來比賽誰先睡着?“OK““OK,開始!“大約過了20分鐘,我試探着輕輕問:“妹妹,睡著了嗎?““睡著了“我暈。

  方法三裝睡

  妹妹我們一起來睡好嗎?於是睡覺比賽再一次開始,我爬在床上一動不動地,我一會虛着眼看一下她,一會兒又瞅瞅,她突然她一跟斗爬起來,“我來裝睡一會兒,說不定妹妹看我睡著了自己無聊,也會睡哩“我想。我虛着眼只見妹妹正看着,我還用手摸我的臉哩。“哎喲!疼死我了“妹妹突然提起我頭。“發呵呵你裝睡“

  我的天哪!看來,我又只有陪妹妹玩了。又一個無聊的下午。

您正在瀏覽: 讓妹妹睡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妹妹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