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寬容的作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寬容的作文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啊”尖叫聲響徹雲霄,這是哪傳出來的?不錯,正是我的房間。

  爸爸媽媽聽到尖叫馬上就進來了,有的鄰居也聞聲趕來,“怎麼了?”大家都關切地問道。我坐在床上,不吭聲,站在一旁的妹妹從身後拿出了6把被她折壞的筆,這已經是第幾回了?第16回了!每回都偷跑到我房間來,把房間弄得亂七八糟不說,還打碎了許多瓶瓶罐罐,折了許多東西。

  “若銘,你怎麼回事,怎麼這麼不聽話,打也沒用,罵也沒用,真是的。”媽媽不滿地斜了眼妹妹。

  “筆壞了,也不能再用了,再去買吧。”我朝壁鍾望了眼,然後背起書包,走了。

  我邊走邊想,到底怎樣才能讓她不再亂動我的東西,打也打過,罵也罵過到底該怎麼辦?我一直想,不知不覺到學校了。我來到班級后,仍冥思苦想,直至上課,老師將我的思緒拉回到課上。今天的作文課主題是:寬容。“寬容是愛,寬容能改變一個人,寬容……”老師清脆悅耳的聲音響起,等等,“改變一個人,”可以嗎?那這麼說,我的問題解決了。可是,真的行的通嗎?我的腦海里又浮現了凌亂的房間,那破碎的瓶瓶罐罐,還有那可憐的筆,怒火又上來了,算了,越想越生氣,不想了。“現在請大家拿出家庭作業本,開始提綱!”老師又把我的思緒拉回來了。家庭作業本,家庭本,該死的,哪去了,該不會又忘在家了吧!“終於找到了。”我鬆了口氣,本子要是在家裡,本子真的就完了。糟了,筆盒沒拿,筆也忘買了,看來筆盒裡的筆又完了!

  下午,放學鈴一響,我就衝出了校門,直奔家中。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可憐的筆,我徑直向它們走去,拿起,我正想對妹妹發脾氣,突然,我腦中閃過兩個字,是什麼?啊,竟是寬容!她還小,什麼也不懂,算了,我看了看手中的筆,拼裝起來,天啊,可以用了,“姐姐,我……”妹妹露出了後悔的表情,“算了,反正可以用了,這把給你,以後你想要可以找我要,但不可以亂動,知道沒!”我俏皮的跟妹妹講。“嗯,我不會亂動了。”妹妹閃過一絲驚訝的神情,乖乖的點頭。

  從那以後,妹妹就沒再動我的東西,這就是寬容的力量吧!打和罵對她也沒用,卻被兩個字征服,寬容真的很厲害啊!

  福建福州連江縣浦口中心小學六年級:曾若洪

您正在瀏覽: 關於寬容的作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寬容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