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嗅嗅海的氣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嗅嗅海的氣息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嗅嗅海的氣息

 嗅嗅海的氣息,嘗嘗海的味道,聆聽海的歌聲,感受海的激情、甜恬,探索海的奧秘與神奇。 

 海是我寤寐以求的地方,是我魂牽夢瑩的地方,是讓我心神蕩漾的地方,是讓我心神平靜的地方——從幼時開始我就喜歡水,直到現在我依然喜歡水,我喜歡水的甜恬,喜歡水的透澈,喜歡水無形的樣子,最喜歡的還是水的氣味。真搞不懂,都說水無色無味,但我能聞到水那種清爽、清涼的氣味。 

 腳踩在細沙之上,海水衝擊着小腿,舒服極了。作個深呼吸,我似乎聞到了鮮活的氣息,感受到海的脈博,心臟的跳動。抬頭遠眺,我好像看到了幾條不知名的小魚浮上水面。對啊,大海容納着千萬、百萬個生命,容納着千萬、百萬種生命。看到幾條小魚根本不足為奇吧! 

 換上潛水服,和魚寶貝們一起遨遊在海中,看着那一大片,一大片的珊瑚,不禁想到這一大片,一大片珊瑚,是由幾千萬億珊瑚蟲的骸骨磊積起來的,再有小珊瑚蟲復生到珊瑚蟲的骸骨上,就這樣一代一代——最終成了珊瑚礁。 

 魚寶貝各個長得都是超卡哇依的,那小丑魚在珊瑚宮殿里怎麼都不出來,只能看到小小的背影,海綿寶寶在珊瑚上呼呼大睡,動也不動。好懶哦!海星娃娃爬在某些方面珊瑚上大口大口的吃着它的美味目標——珊瑚。那些555不知名的小魚在偶身邊瞎轉。暈ing,暈ing,555眼冒金星ing。哦不!小海馬在海草中藏着,偶費了好多眼力才把它們找出來,不得不對小海馬讚美一句“《超人特攻隊》里的巴小倩是您徒弟吧!”me狂笑不止。 

 嗚呼!終於吸了口陸地上的空氣。偶要唱歌,要唱筆筆的《解脫》。“解脫……”嘻嘻忘詞兒了,不好意思哦! 

 興奮的心情平靜下來了,回想着在海中的等等。心裡有些感觸,終於知道聞到那海的脈搏,心臟的跳動是什麼,就是在海中那些生靈的脈搏,心臟的跳動啊!海的氣息就是海中生靈的氣息吧! 

  不知你嗅到海的氣息是什麼?

您正在瀏覽: 嗅嗅海的氣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嗅嗅海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