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的氣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氣息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早上醒來,我睜開迷迷糊糊的睡眼,打起精神,向窗戶外看了一眼晨光。外面的世界生機盎然,大樹的樹葉翠色慾滴、廣闊的草原上,小鳥在直立站着,眼打量着四周,好像在尋找什麼,如果有人在小鳥身邊,我相信,小鳥它不會跑,因為盎然的生命吸引着它,它不會去分神,人也不會去捕捉它。

  我起床刷牙洗臉。吃完早飯,閑着無聊想起了清晨所見的景物,突然想去外面轉轉,散散心。

  我一打開門,感到了一股清涼的生命氣息撲鼻而來,是我神清氣爽。“哇”我不由得讚歎起來,我感到渾身充滿力量。無勁的感覺瞬間消失。再看了一眼外面的世界是我不由得加快了腳步想快點頭道這天地靈氣的懷抱,得到無窮的生命力。

  我走到一棵大樹面前,用手撫摸着它那堅硬粗糙的樹榦,我感到它體內有無窮的靈氣。它好像想要動,想要去炫耀它的生命,告訴世界它擁有生命。小草好像也跟大樹一樣,也要去世界,也要去炫耀它們的資本。我發現自然是生命的聖地。

  我躺在草上,手撫摸着嫩綠的草的身軀,小草在散發著生命的氣息,我被感染了,我感到我也在散發著生命的氣息,我努力把這種氣息散發到最多,我恨不得讓全世界都感到我所散發的氣息。我好不快樂。我向湖邊走去。時不時的停下來坐在石頭上感受活動的生命。魚兒快活地在湖內跳來跳去彷彿整個世界上只有它們自己。魚兒潑出的水滴濺到了我的身上,而我並沒因此而生氣,因為這些水滴都帶着生命的氣息,我愛它我希望它越來越多,充滿世界。一些青蛙跳到荷葉上呱呱的叫着,聲音是那麼的優美,那麼的動聽,它含帶着生命的氣息,是對生命的讚美。為什麼人們不能停停繁忙的腳步仔細欣賞這生命的樂章?它難道不美麗嗎?不管怎樣,我覺得很美。

  我們來到人間只有一次,何不好好把握這一次?不如來到大自然,仔細感悟生命,領悟它。再去決定該怎樣做。我覺得只有經歷了“百態”才不枉人間這一趟。

  世界很美,生命的氣息更美。

  螺陽中心小學601班六年級:黃小蘭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氣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