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潮州一日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潮州一日游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盼望着,盼望着,今天的“潮州一日游”終於到了!早上,大家充滿歡喜地上了空調大巴出發了。

  我們的第一個旅遊景點是潮州湘子橋,今天陽光明媚,湘子橋周圍很熱鬧,有的人在打球、有的人在跳舞……第二個旅遊景點是韓山師範學院。我們在學院的圖書館看到了很多動物的標本,有蝴蝶、孔雀、梅花鹿等,它們看起來就像活的一樣。中午,我們在學院的食堂,體驗了大學生活的用餐。我想,要是每天都能在大學的食堂里用餐,那該有多好啊!第三個景點是綠島山莊,那兒人山人海,太陽雖然很大,但這裡卻很陰涼,我們高高興興地玩着,看了許多古代的東西,比如水缸———還有許多古代的泥人遊戲造型,如摔跤等。

  這次旅遊讓我增長了不少知識,還小小地體驗了大學生活,真是太開心!

  二年級:nancy林

您正在瀏覽: 潮州一日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潮州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