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秦兵馬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秦兵馬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優秀白雲飄飄網作文

  在我旅遊期間,看到了舉世無雙的秦兵馬俑。

  秦兵馬俑有3個坑,還分了一、二、三號坑,它們是按照挖的先後順序定的。其中,一號坑最大,東西長230米,南北寬60米,總面積13800平方米。我不由得抬頭一望,啊,眼前的兵俑盡收眼底。一排排兵馬俑昂着胸,挺着胸,一看就是外經沙場,重任在肩。騎兵俑們身穿短甲,披着鎧甲,拿着長矛,好像隨時準備上馬衝殺;將軍俑們個個精神飽滿,好像對可怕的戰爭露出了勝利的笑臉;武士俑們披着鎧甲,手握武器,顯露出英勇善戰的鎮靜。站在高處鳥瞰,一批批秦兵馬俑形成了一支浩大的隊伍。尤其是那些駿馬,它們個個肌肉豐滿,好像有一種躍躍欲試的感覺。

  在二號坑裡,沒有一個兵馬俑,那裡因為國家沒有能力投資在這個和一號坑差不多大的俑坑。所以你現在看到的情景,好像全軍覆沒有那種悲慘的情景。

  三號坑最小,裡面只有三個兵馬俑和兩匹馬,其餘都是碎片,好像是沒人管殘軍,只帶幾個人馬過來一樣。

  秦兵俑則世界上偉大的歷史文物。我們要好好地保護它,因為它在歷史上是絕無僅有的,所以要保留下來,讓這偉大的歷史文物(也是世界遺產)吸引許許多多的中處遊客來參觀!

優秀白雲飄飄網作文

您正在瀏覽: 秦兵馬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秦兵馬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