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遊2050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2050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北京污染指數為8級,請大家往氧氣管里儲存好所需的氧氣,以免發生意外。今天的新聞直播就到此,感謝你的觀看。再見!

  上文是我晚上睡覺是所做的夢,我們見了2050年的北京。我夢見2050年的科技發展迅速,如:像腦腫瘤、肺腫瘤等的在現在看來是很棘手的病,可在2050年是很容易的,治腫瘤就像治小感冒一樣好治。學校里學生們看的不是黑板而是“超大虛擬平板顯示器”想看什麼,只需教師一說便可立刻展現,很是方便。可在科學技術發展的同時,對環境的污染也越來越大,像剛才直播的污染指數8級,是很平常的。環境的污染也對人類產生了影響。正常的人類所能承受的污染指數是4級和4級以上的指數。如果超過所能承受的指數就會出現生命危險。所以人們無論走到何時何地都要帶着氧氣管,雖如此可人類還沒有覺悟。看到這我不禁傷心的流淚,難道人類要滅亡了嗎?漸漸的我暈了過去,再醒來的時候我已經在床上了,我的旁邊坐着一個人他對我說:“你醒過來了,你為什麼不帶氧氣管,像這樣的空氣,吸多了會死的。”我道謝了一聲。

  一會,有個小同學在喊他的名字,顯然是他的同學或朋友在叫他,他收拾好,問了我一聲說我要不要去。我反正閑着也是閑着,就跟去了。我看到他們在種植小樹苗,有好多人,我在小樹苗上看到了新的希望。

  我從夢中醒來,“啊!天亮了。原來是一場夢呀。”

  六年級:王族--小虐

您正在瀏覽: 夢遊2050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205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