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遊齊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齊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不知什麼原因,我坐着時間倒流器到了2000年前戰國時期的齊國國都臨淄。

  初到那個國都,我感到很懵懂,等看到一面旗,上面寫着“齊”,才明白到了齊國。我從衣袋裡拿出一台筆記本電腦,探測到了王宮的位置,見到了齊君齊威王。齊威王看到我問:“你是何人?”“我是從21世紀來的人,叫呂炳宏。”“你來有何事?”“我來是讓你們強大起來的。”我回答。“你一個小孩能給我們做出什麼貢獻呢?”“我有很多秘密武器。”“快拿出來讓寡人看看。”“因體積龐大,請大王到外觀看。”

  我們到了宮裡的大廣場,我拿出十個小盒子,裡面有很多小的坦克、導彈、艦艇、飛機、大炮等現代武器玩具。我把它們都排在地上。說聲“大!”頓時他們都變得與真武器一模一樣了。我對齊威王說:“這些武器,威力強大,能讓犯者聞風喪膽!”我又教士兵怎樣駕駛這些武器。又變出了一些現代軍服,而且把那些平民穿的衣服、鞋子改成了西裝、皮鞋等現代衣服。又蓋了些高樓大廈,並把那些古代錢幣改成了人民幣。齊國在我的建設下成了高科技古國。在把楚、燕、韓、趙、魏、秦、周滅了后,又把匈奴等少數民族滅了,我當上了副主席,國名改成“中華齊國”。齊國從此稱霸天下!

  正當我高興着的時候,突然,耳邊響起了媽媽叫起床的聲音,睜開眼齊國不見了蹤影。唉!起床了!等長大造出時間倒流器后再去見齊威王吧。

您正在瀏覽: 夢遊齊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齊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