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初的溫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初的溫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樣的開門聲,一樣的腳步聲,卻少了那份朝氣蓬勃,現在我已經長大了,伴隨着您也不再年輕,房間里仍然放置着您給我的唯一的生日禮物,那時家境不好,我不懂事,生日哪天我吵着嚷着要生日禮物,媽媽為了達到我的要求,把捨不得要用的獎金拿了出來,只是為我買一個生日禮物,“我們生日哪天,也是母親的苦難日。”我只想到了自己,卻沒有想到,母親更加需要生日禮物,雖然不是她的生日,但是這是應該的。

  今天是我的生日,陽光明媚,鳥語花香,風中夾雜着春天的氣息 那樣清新,讓我情不自禁的想多呼吸幾口,歲月無痕,帶走了您的青春,轉眼間我長大了,又是這一天,我的生日,也是您的苦難日,我沒有打算要生日禮物,而是我應該買一份禮物給媽媽,報答她對我的栽培,她為我付出了許多,我能做的微不足道,只為博得她一笑,那樣的溫馨,她的身體已經不再挺拔,歲月的痕迹布滿全聲,讓我無法直視。

  她回來了,風塵僕僕的從外面回歸,帶着一絲絲滄桑,臉上布滿了汗水,為了這一點點的收入,她做了很多,只為那一點點收入,只為那不值一提的收入,我看到這些,眼不自覺的濕潤了,那樣的痛,心像刀割,眼淚不爭氣的落下,卻無能為力,

您正在瀏覽: 最初的溫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初的溫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