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中山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中山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夜來了,伴隨着農家散發出的鄉土氣息,夜悄悄地來了。

  我漫步在這富有農家風情的小路上,享受這天倫之樂。抬起頭,夜空顯得活躍而寧靜,她好似一個調皮的娃娃,眨着那無數的明亮的小眼睛,好可愛!再仔細看,月亮羞澀而靦腆,純潔多像一個美麗的小姑娘。夜空使我心中充滿了幻想,心裡無比廣闊。

  我往前走,眼前的夜景使我耳目一新,在結滿柿子的路邊地里,一隻只小蟲在竊竊私語,一些小蟲則組成了一場音樂會,他們聚精會神地演奏着,毫無疲倦,同時,觀看這場音樂會的群眾也很多,我便是其中一位,我靜靜地聆聽着這來自蟲子的歌曲,我覺得,蟲子的音樂勝過人們的一切音樂,因為它們只有蟲子們才能演奏出來的,它讓我回味無窮,讓我流連忘返!

  我看到在周圍,農家院的門口掛上了鮮紅的大燈籠,燈籠下,偶爾擺着烤羊肉的架子,時而散發出肉的醇香。也不知從哪裡,突然傳出幾聲犬吠,清脆而響亮,緊接着,從空中傳出‘撲啦啦’的聲音,抬頭一看,幾隻喜鵲站在樹枝上正悠閑地唱着歌,還時不時歪着頭,頑皮地向著我眨着眼睛,多淘氣呀!

  月光中,遠處的山成了一幅中國畫,連綿不絕,不加任何修飾便把自己打扮的幽靜而又絢麗了。土坡上,幾棵樹也俏麗了,在月光下,它們好似婀娜少女,光彩照人,又似一位仙女,手持樂器,彈奏着樂曲,她正陶醉其中呢!

  夜中的山村寧靜、舒適,優於城市的高樓大廈,因為她正是大自然的簡樸之處,她正是大自然的和諧之美!

   天津市大港五中六年級 薛慧梁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夜中山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中山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