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原創】泡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泡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原創】泡茶 標籤:原創作文 泡茶作文 學泡茶作文

   茶,人人都見過,它們的樣子千奇百怪,有的像一把大鐮刀,有的像一輪彎彎的明月,還有的像一株翠嫩的小草。茶的顏色也很漂亮,有翠綠色的,有淡黃色的,也有墨綠色的。但是,大家泡過茶嗎?今天,我就體驗了泡茶的感覺。

   首先,我把茶葉放入杯中,茶葉們個個卷着捲兒,安靜平且很羞澀地躺在杯底,從上面看就像一個大綠毯一樣。接着,我開始往杯子里倒水,水像大浪一樣湧入杯子,茶葉們個個心潮澎湃,在浪中翩翩起舞。風聲過後,茶葉們便安靜地飄在水上開始了漫長的睡夢之旅。五分鐘過 后,茶葉們紛紛伸伸懶腰,舒展雙臂,享受着“溫泉”。過了一會兒,它們似乎享受夠了,一個個坐着“水中電梯”向杯底駛去。

   就在這時,我突然冒出了一個想法:把杯子倒過來再到過去,看看會出現什麼狀況。我便開始搖晃杯子,茶葉們立刻蘇醒了,開始不停地翻滾,在風起雲湧的水中行成了一道“茶旋風”,但隨後便又陷入了平靜。

   我又重新把茶杯放回原位,茶葉們舒展開來,綠葉再也不打捲兒,十分平整,躺在杯底,十分安靜,安靜得就像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十分清晰,茶葉們又陷入了平靜……

   開始品茶了,我喝了一口茶,微苦中帶着一絲甘甜,茶水湧入喉嚨,讓我倍感清新與舒服。我仔細地看着茶葉,眼睛隨着茶葉一直在動,心充滿了喜悅。心想:“泡茶的感覺非同一般,我以後也要細心觀察,留意身邊的每一件事啊!”

巨人國展教學部

五年級 張天璐

指導教師:檀北冰

您正在瀏覽: 【原創】泡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泡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