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逃生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逃生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跟大家講講我的逃生記,說到這兒,你一定充滿了疑問吧?廢話少說,還是趕快開始比較好。

  星期天,爺爺和奶奶出去打麻將了,我和弟弟無聊的看着電視。

  “好無聊啊!我想出去買零食,姐,你陪我去吧!”弟弟撒嬌的說。我說:“我不去,要去你去吧。”弟弟說:“哼!我一個人去。”

  弟弟出去沒多久,“啊!!!”一陣超高分貝的聲音傳入了我的耳朵里。(不對,應該是噪音!)我害怕的想:發生了什麼事?好奇心驅使着我一定要去看個究竟。我帶着疑問來到了客廳,打開門。天哪!

  弟弟見我出來了,就大喊:“姐姐,救命!”一個初中生手裡拿着一把刀,另一隻手抓着弟弟不放。我也被嚇着了,腦子裡一片空白,不過很快神智就清醒了。我戰戰兢兢的說:“你想幹什麼,別衝動,有話好商量。”初中生:“把你身上的錢都給我交出來,否則……”說著,拉了拉弟弟,接着是一陣壞笑“嘿嘿!”我把全身都搜了一遍,一共找到了五元錢,一分不少的遞給了他。他輕蔑地說:“怎麼這麼少?”我說:“我身上只有這麼多了,信不信由你!”初中生:“你當我是笨蛋啊!這麼點錢就想打發我?你家難道沒錢了嗎?”我自言自語道:“我家的錢?家裡的錢……”有了!一個妙計產生了。我小心翼翼地說:“有……有啊!大概有四百多吧!可就是被我奶奶鎖了起來。要是你有耐心的話,就在這兒等,我去找鑰匙。但,我的奶奶把鑰匙藏得很嚴,要花很長的時間才能找到。大約需要半個小時吧。”初中生:“你儘快把鑰匙找到,別想耍什麼花樣,要不然……”我說:“我怎麼敢呢?”說完就進去了。

  我跑到家裡,躲到一個角落,給奶奶打電話。然後故意弄出些聲響。

  半個小時后,爺爺奶奶如約到了,還帶了許多人來。初中生見我們人多勢眾,只好把弟弟給放了。我拍手叫好:“太好了!”忽然,我感到有人打我,猛地一醒。奶奶在旁邊說道:“說什麼呢?這麼大聲?”原來是個夢啊!

  這逃生記可真有趣啊,現在想起來還令人回憶無窮呢!六年級:2909852963

您正在瀏覽: 逃生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逃生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