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狐狸和麻雀逃生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麻雀逃生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狐狸和麻雀逃生記 

  冷翊 

  有一天,一隻狐狸在和一隻麻雀在玩,正當它們高高興興的奔跑的時候,突然,狐狸“哎呀!”的叫了一聲!麻雀看不到狐狸,趕緊說:“狐狸大哥,你在哪?”“我在這裡!”一個微小的聲音傳到了麻雀的耳朵里,“你在哪?”麻雀再一次急切的問,“我掉到了一個洞里了!”狐狸說。於是,麻雀找到了那個洞口,飛進了那個洞里,見到了狐狸,很關切的問:“可見到了你,你沒事吧?我好擔心你呀,有沒有受傷?”“我沒有受傷,可是……怎麼上去呀!”狐狸說。“要不,我背你飛上去!”“還是算了吧,你這麼小,我這麼大,你怎麼可能把我背上去?”“也對,要不,我飛上去,給你找一條繩子,把你拉上來。”“這是個好主意!”於是,麻雀就飛上去了! 

  過了一會兒,麻雀回來了,拿了一條繩子,把繩子丟到洞裡面,於是狐狸就拉着繩子往上爬,可是,等到爬到洞中間的時候,突然,繩子斷了,狐狸又掉了下來;麻雀見狀,急忙飛到了洞裡面,這次,狐狸還是沒受傷,;於是,狐狸說:“麻雀,麻雀,不用拿繩子了,我已經不想再被摔第三次了!” 

  於是,狐狸和麻雀又重新開始想辦法,這時,獵人來了。麻雀急中生智,想出了一個好辦法,麻雀就小聲的對狐狸說:“我先飛出去,然後你就趴在地上裝睡,獵人看了一定會把你拉上去,然後,你就乘機逃跑,行嗎?”狐狸聽了很高興,連忙說:“好,就這麼辦!” 

  果然,獵人看見了洞里有一隻狐狸,還以為它死了,就用東西把它拉了上來,等到獵人不小心時,它迅速的爬了起來,衝出去逃跑了;獵人見了,氣得七竅生煙; 

  麻雀看到了,高興的啪起了手掌,激動的說:“怎麼樣,逃出來了吧!”“麻雀老弟,你真會想辦法!你真是我的好兄弟!” 

  於是,它們兩個又高高興興的去玩了,山林里,不斷的傳來它們的歡笑聲! 

  (輔導老師:李協軍)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麻雀逃生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麻雀逃生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