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勞技實踐活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勞技實踐活動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們盪起雙漿,小船兒推開波浪,海面倒影着美麗的白塔,四周環繞着綠樹紅牆……”我在心裡默默的唱起了這首熟悉的歌。我就要到少年宮去參加勞技實踐活動,真是又高興又激動。 

  車子時快,時慢。我的心早就飛向了少年宮。沒過多久,車子停在了少年宮門口。一座雄偉的建築物呈現在我的眼前。它是那樣寧靜,教室被鬱鬱蔥蔥的樹木包圍着。小鳥在枝頭上發出清脆悅耳的歌聲,彷彿在歡迎我們的到來。春風從我們的耳邊輕輕拂過,使人感到精神振奮,心情舒暢。 

  車子時快,時慢。我的心早就飛向了少年宮。沒過多久,車子停在了少年宮門口。我走進可愛的少年宮。來到了能工巧匠工作室。我躡手躡腳地走到位置前,不慌不忙地坐了下來。過了一會兒,老師精神抖擻的走進來了。這是一位長着瓜子臉,有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非常和藹可親的老師。開始講課了,我專心致致地聽着,生怕漏掉什麼重要的知識。老師給我們介紹了萬能機床、kt板、複寫紙等材料的用處。接着又演示給我們看,我聚精會神的看着老師的示範動作。手上也不停地操縱着。最後老師叫我們自己做。我先小心翼翼地把回形針別在kt板上,由於這是我第一次做這麼複雜的東西。我的手在瑟瑟發抖。幸虧陳傑幫助了我,我才會順利的把回形針別在kt板上。接着再把複寫紙放在kt板和圖形紙中間。然後一絲不苟的描着。“小雨,你一定要超過陳傑,讓同學們對你刮目相看。”我在心裡暗暗地想。很快,我就描好了圖紙。為了探清虛實,我走到陳傑位子上,假惺惺的問她描好了沒,其實我已經觀察到了陳傑描得沒我好,馬馬虎虎。我心裡樂開了花,暗自竊喜。回到位置上,就開始切割。我打開萬能機床,把kt板平放在萬能機床上。我心慌意亂。第一次切割失敗了,很失望。當時我想放棄,但是我一想起媽媽在家長留言上的那句話“要知難而進,永不退縮”。我在心裡暗暗的鼓勵自己:“小雨,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我調節好自己的情緒。終於,一個圖形被我切割了出來。隨着我的熟練程度,功夫不負有心人,kt板上的圖形被我順利切割了下來,我認真地拼裝起來,不一會兒,一個小袋鼠栩栩如生地出現在我的面前。我興奮不已。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3個小時過去了。我依依不捨得離開了少年宮。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勞技實踐活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勞技實踐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