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子穿越,實踐活動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子穿越,實踐活動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中秋過後的第二天,對別人說這是個平淡無奇的日子,可對我們來說,這是2013“嘉興記憶,親子穿越”的實踐活動,一次鍛煉我們獨立、團結一致的活動,一次意義非凡的活動。

  我們的隊伍叫“菱娃隊”,因為我們是南湖的兒女,南湖菱的家鄉是南湖,剝開了皮的菱肉跟剛剛出生的小嬰兒的皮膚一樣,晶瑩剔透。我們熱愛自己的家鄉,扛着這一面隊旗,我們還可以宣揚我們家鄉的文化、傳統。我們的口號是:“團結一心,其利斷金!”因為我們相信,只要我們能夠團結,力量一定能更加強大!

  我們任務的第一站是親子完成一幅畫。媽媽與我一個畫圖,一個勾線,配合的很默契。十分鐘內就完成了。拿着任務書,我們去教練那裡領取下一份任務書:到五芳齋包粽子,做包粽小達人。隊員們興奮極了。一到地點,我們立馬衝到了現場,包粽子的師傅那精湛的手藝,使和我的小夥伴們都驚呆了。看了那麼久,我們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我們有模有樣的學着師傅,可是包出來的粽子個個都是“怪胎”,師傅實在看不下去,就來手把手教學,結果……只六個粽子,只過關了三個。

  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們從工作人員那拿了任務書,看了以後,就急忙沖向絲綢博物館。不過嘛,我們是乘公交車去的,因為還有一個附加任務:派發紅旗。我們在車上把小紅旗派發出去了后,還與他們合了影。到了世仇博物館,我們知道了中國的絲綢歷史是多麼源遠流長,中國文化是多麼博大精深。見識到了蠶寶寶是如何破繭成蝶。同學們一張張開心的笑臉,被相片記錄了下來,將這些記憶保存的更久。

  將那些絲綢博物館的任務完成後,我們沖向公交站台,靜候通往江南摩爾的車到來,因為我們的任務是去與一個神秘人接頭。哈哈,聽到神秘人,我們自然是想到了電影里特務接頭的情景了。到了江南摩爾,我們分了兩隊去尋找神秘人,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在太空漫步的樓梯下找到了神秘人,神秘人小心的拿下報紙,開始於我們對暗號:“嘉興嘉興,我是秀洲。”“歡迎歡迎。”“我現在交給你們任務書,你們小心保管。”拿到任務書,我們就把它拆開,去沃爾瑪超市當推銷員。同學們看到任務書一臉茫然,但是很快又回到了狀態,去找到工作人員,拿到售賣物品,立馬開始行動。王濤首先做了一個好榜樣——賣出去一瓶水,就這樣,我們收穫了我們的第一桶金。其他隊員也不遺餘力努力推銷,一共收穫了22元,接下來,我們去了下一個任務地點……

  這次活動中,我們付出了許多汗水,收穫到了的卻是能使自己受益一生的財富:團結、自信還有獨立。團結使我們能與人更好的相處,自信能使我們有遇到困難時,努力解決的決心,獨立是我們以後能在社會上更好的生存。

  浙江嘉興秀洲區王店鎮中心小學六年級:肖懿琳

您正在瀏覽: 親子穿越,實踐活動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子穿越,實踐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