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曹王實踐基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曹王實踐基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們參觀曹王實踐活動基地的第一天,儘管天公不作美,出人意料的降溫了,走在路上,一陣陣寒氣襲人,但是同學們卻情緒高昂,一路上笑聲、歌聲不斷。

  “到了,到了”,車子停在了實踐基地??曹王中學,我們懷着好奇的心理下了車。學校門口彩旗飄揚,大幅標語上寫着“歡迎你們”。基地的領導和老師都站在門口迎接我們,然後分別將我們送到了各自的宿舍。我們兩個人合一張床鋪,十二個人合住一個宿舍,從來沒有住過集體宿舍的我,非常高興,想想晚上和這麼多同學睡在一個宿舍里,真開心吶。

  “叮……”鈴聲響了,開營儀式開始了。雖說天氣很冷,風特別大,但是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安靜而嚴肅。基地領導依次發言,告訴我們這兩天將實行軍事化的管理,我們將是一個個小士兵,而老師們都成了連長了,真有意思。但是也有點緊張,心想:可不能太隨便了,要象個小軍人的樣子。

  晚上,基地領導精心準備了一場聯歡晚會,同學們踴躍上上台表演各種節目:有的唱歌、有的演小品、相聲……在同學們的熱情邀請下,老師們也上台演唱了一首首好聽的歌曲,一次次把現場氣氛推向高潮。

  回到宿舍,老師們,噢,不對,應該是“連長們”給我們半個小時做睡前準備工作,鋪床單,洗臉洗腳,這些在家裡都是媽媽幫我做的事情,在這裡我一個人很快就做完了,心想以後回家要學會自理了,再說這樣的小事以後可難不倒我了。不知不覺,就寢時間到了,“連長們”不怕寒冷,不厭其煩,一個宿舍一個宿舍地檢查我們睡覺的情況,叮嚀我們千萬別受涼了,這時真感覺到老師們像我們的媽媽一樣關心着我們。

  可是,又有誰能睡得着呢?

您正在瀏覽: 游曹王實踐基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曹王實踐基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