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勞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勞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覺中,五天的勞技生活已經結束了。兩天半的電子課程,再是數碼攝影,都叫我們直往心裡藏。五天里,我們不僅學習了許多知識,更是讓我們收穫了一種叫“快樂”的心情。

  俗話說的好,只有通過自己的勞動而換來的成果,會使自己感到更加的欣慰。在電子課程里,我真切地感受到這種心情。當我們的收音機真正問世后,班裡幾乎快“沸騰”起來。也許是因為我們這些90后的孩子在家都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皇帝”,第一次體會到勞動后的快樂,心裡當然是無與倫比地激動。

  我們電子課的周老師不僅教會我們製作收音機,還帶我們到觀象館里觀看模擬星空。我們觀看了深圳春夏秋冬季節的星空,還了解了許多關於星星的知識。原來,夜晚天空中的星星也可以這麼地有象徵意義,而不只是無數顆星星沒有規律地排列在天空中閃着光。

  數碼攝影師是我們下半周學習的課程,它是1990年才正式走進千家萬戶的,跟傳統攝影比起來,它顯得更加方便環保。對於攝影,我是無比的熱愛,所以在學習的過程中,也更加的投入。我想,同學們也是喜歡攝影,不然也不會學得這麼快樂,在攝影課程里,我們學會如何正確地拍出最美的照片,留住最美的瞬間。雖然這些都只是一些簡單的基本功能,卻讓我們對攝影有了一番更深的了解。

  在五天的勞技生活中,電子課鍛煉了我們的動手能力,攝影課程更是教會了我們不少,我相信這也是我人生的一個起步,因為它讓我學會了很多,更讓我領悟了很多。

  深圳梅山中學初一:劉思燕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勞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勞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