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具盒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鉛筆盒的故事

  平陽實驗小學

  戴灼

  有個鉛筆盒,名叫小真。它不像別的鉛筆盒一樣有着華麗的外表,也沒有別的鉛筆盒那麼貴重。別人嘲笑它,它也不在乎,只是靜靜地躺在文具店的架子上。

  很少有人來這個文具店買東西,來買鉛筆盒的更是少之又少。

  終於有一天,一個家長帶着一個小朋友來買鉛筆盒。文具架上馬上開了鍋,鉛筆盒們紛紛議論被買到的是不是自己,它們在這裡早就呆煩了,想到別的地方去。

  這時,鉛筆盒們聽到那個小朋友說:“我要最好的!”什麼最好呢?一個文具盒驕傲地說:“肯定買我,我最華麗!一定是華麗最好!”又一個鉛筆盒說:“是買我才對,我最美觀!一定是美觀最好!”它們幾個你一言我一語地爭了起來。

  小真沒動,也沒說話。因為它知道,就是有十個人一百個人來也不會買它的。

  小朋友走了過來,鉛筆盒們拼了命地向前擠,都想站到最顯眼的地方去。這位小朋友突然指着小真說:“媽媽,我要那個,那個最實用!”媽媽也說:“是啊,那個既輕便,‘肚子’還大,准能裝下所有的文具。”小真目瞪口呆,別的鉛筆盒也張口結舌。小朋友拿起小真說:“這個還不貴。”

  小真就這樣被帶回了小朋友的家。看着小真的背影,鉛筆盒們不做聲了,似乎都在想什麼。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