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文具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文具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只要一看到文具盒,我就會回想起我與曉小發生的那件事。 

  那是一個星期一的中午,我正坐在教室里寫作業。突然,曉小被一位同學向我這邊一推,撞在了我的桌子上。我的文具盒“墜落”在了地上,筆也滿天飛。我一下子慌了神,曉小見狀,一邊不住地對我說“對不起”,一邊把我的筆撿起來。等我回過神時,曉小已經把我的筆和文具盒撿起來了。呀!我的文具盒怎麼凹了一個角啊!我頓時火冒三丈,右手一拍桌子,從座位上站起來,說:“曉小,你太過分了吧!把我的文具盒都弄壞了!”“對不起,我是不小心的。”曉小聲音壓小了一點,我以為是她心虛,就更大聲地說:“你快點陪我一個文具盒,要不然,哼!我就要告老師了!”周圍的人覺得我太過分了,想上來說我,都被曉小止住了,她吞了一口氣,說:“好,我現在就去給你買一個。”說完,就奔向店裡黑我買了一個回來,我那時才消了氣兒。 

  現在回想起來,我真是羞愧萬分。現在我和曉小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了,是她那寬廣的心增進了我們之間的友誼。而那個文具盒,還被我一直珍藏着。

您正在瀏覽: 一個文具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