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包文具盒書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文具盒書本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小胖作業剛寫了一半,就把鋼筆一扔躺在床上,打起了呼嚕。忽然他隱隱約約聽見書包、文具盒、書本在說話。 

  書包愁眉苦臉地對書本和文具盒說:“老兄,我的命真苦呀!每天小胖做完作業也不把書本理整齊,就把我往椅子上磕,磕得我滿身傷口,鮮血淋淋。” 

  “老兄,我的命運和你一樣啊,小胖總是在我身上畫呀畫呀,讓我得了皮炎。”書本對書包和文具盒說。 

  “唉,我的老兄們,我和你們的命運一樣啊,小胖每次考試沒考好時都在我身上出氣……”文具盒哭着說。 

  書包和書本都不禁哭了,它們一起喊:“可惡的小胖,我們不喜歡你了!” 

  …… …… 

  聽了書包、文具盒和書本的話,小胖的臉紅了。他暗暗下決心:一定要改掉這個壞毛病,把文具盒和書包、書本當成自己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書包文具盒書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文具盒書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