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爭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爭吵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文具盒裡的爭吵

  蓬溪縣高坪小學

  四。一

  廖思宇

  放學了,小主人慌忙地收拾了一下,就衝出了教室。書包里發出了“咚隆咚隆”的聲音,原來是文具盒裡的文具在爭吵。

  鉛筆、鋼筆及其它筆跳出來說:“我們的功勞最大。小主人寫字、畫畫都要用我們,我們最厲害。”

  橡皮擦和修正液接著說:“我們才厲害。無論小主人寫了多少錯字,都要用到我們。”

  尺子、圓規和三角板也出來湊熱鬧,抬高聲音說:“我才厲害呢!小主人要測量東西。我就可以,你們可以嗎?”

  大家各不相讓,爭吵不休。這時卷筆刀實在聽不下去,挺身而出大聲吼道:“不要——吵——了!其實,我們大家都是小主人的好助手。這些只是,大家各有所長,也有所短嘛!”

  卷筆刀的聲音猶如晴天的霹靂嚇住了小主人。主人急忙停下腳步,打開書包里的文具盒,只見文具盒裡文具亂成一團,就問卷筆刀:“這是怎麼回事?”卷筆刀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小主人。

  小主人面帶愧色地悶笑了一下說:“卷筆刀說得對。你們都是我學習的好助手。這是主人急於回家貪玩,沒有像平常一樣善待關心你們。”

  小主人重新收拾並安置好各種文具,繼續走在放學的路上。文具在書包里再也沒有爭吵了。

  指導教師:楊天金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爭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