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談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談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月光灑滿大地的夜晚,一個文具盒裡傳出了一陣激烈的的爭吵聲。原來是文具盒裡的文具們在搶功勞。 

  你聽鉛筆在說:“我的功勞最大了,每次小主人寫作業時都是用我來寫呢!”這時橡皮擦說話了:“要說誰的功勞最大那當然是我了,當小主人用鉛筆寫錯了字時還不是要請我出面。”“不是,我的功勞才是最大的,小主人要畫直線時,要不是我他畫得直線還不是彎彎扭扭的呀!”一把直尺焦急的說。 

  “你們別吵了,要我說呀還是文具盒的功勞最大,你們想要不是文具盒把我們裝起來,我們在哪裡安家。而你們卻在這裡爭搶誰的功勞大,真是太可笑了。”一個聲音從爭吵聲中傳過來。那些文具一看原來是小刀在說話,這些文具便馬上停了下來仔細的一想也對,文具盒為我們付出了這麼多,而我們卻在這裡瞎爭功勞。我們真是不應該呀!文具們想。 

  就是這樣文具盒裡又恢復了以前的平靜。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談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談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