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績好,真煩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績好,真煩人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數學又考滿分,成績真不錯呀!”每當別人的誇讚聲縈繞在我耳畔,心裡便湧起一股傷心之情。他們只看見了我表面的成就,卻不知道成績好的煩惱。

  正如今天,我們正巧要進行一場數學單元測驗,我拿到試卷,習慣性的“掃描”一下“題海”時,突然發現這些題都不是很簡單。可我還是硬着頭皮做了下去。終於做完了,我鬆了一口氣。“再檢查一遍吧!”我剛拿起筆要演算時,老師的聲音響起來了:“你,試卷做完了嗎?”我支支吾吾的說:“做……做完了。”“那你就過來幫我收拾一下講台吧!”我慢吞吞的把試卷交上去, 和 老師一塊收拾講台。

  第二天,數學成績下來了,我考了98分。我自己認為這個成績已經很不錯了,可老師還是開了腔:“你是怎麼回事?怎麼沒考滿分啊?你可是課代表,張張試卷都應該滿分才對,那樣你才能做好帶頭作用,可你看看這張試卷……”

  唉!老師啊,成績為什麼一定要考滿分?做最好的自己,盡自己最大的努力那不是很好嗎?

  成績好也會給我帶來煩惱。

您正在瀏覽: 成績好,真煩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績好,真煩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