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們的對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們的對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下課鈴響了,小朋友們爭先恐後地往操場跑去。可是里空蕩蕩的,桌面上只留下可憐兮兮的幾本書和略帶倦意的鉛筆,橡皮,轉筆刀。 

  “Hi,親愛的鄰居——鉛筆小姐,我是香氣四濫,家喻戶曉的橡皮先生,認識一下吧。”一塊身着白襯衫的橡皮打破了室內的寧靜。 

  凝視了橡皮幾秒鐘之後,鉛筆很有禮貌地說:“很高興認識你——橡皮先生,請問您是幹什麼的?” 

  “我嗎?我以一身香氣吸引眾多的小朋友,我還能幫小主人將錯字檫掉以便改正呢!這不,我備受小傢伙們的青眯。你呢,你有什麼本事?”橡皮輕??乜戳艘謊矍Ρ省 

  誰都有優點和缺點,我能幫小主人將他想表達的東西反映在本子上——這就是我的優點,也是我的職責,至於……” 

 “ 至於你的缺點嗎,我可清楚了。”未等鉛筆講下去,橡皮就搶着說,“你——一個粗心的小姐,幾乎丟掉了姑娘們的細心,不時寫錯字,好在有我幫你,否則—”此刻的橡皮儼然一副不可一世的樣子。 

  “ 如果沒有鉛筆的話,你還不是一塊一無是處的橡皮?”一直站在一旁?不吱聲的轉筆刀終於開腔了。 

  橡皮,鉛筆這才注意到身邊這個泛着金屬光亮的小夥子。 

  “可是——”橡皮正待說下去,不料,小主人將他的鉛筆,橡皮,轉筆刀一起裝進了文具盒。原來,上課備鈴已經響了。 

  這時,只聽見轉筆刀說“我們還是少爭吵,多為小學生們干點兒實事兒吧。”

您正在瀏覽: 文具們的對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們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