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裡的笑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裡的笑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奶奶,她今年有六十四歲了,而且眼不花,耳不聾,就是經常愛說“傻話”,只要她一開口呀,準會把你逗得笑到肚子疼為止!

今年的夏天,我和爸爸、媽媽給奶奶買了一台大彩電。一天晚上,我們去奶奶家一起看電視。那天,天氣很熱很熱,媽媽看見奶奶不住的擦汗,就對她說:“媽,您把外衣脫了,涼快涼快!”奶奶認真的說:“那可不行啊!讓人家看見多不好呀!”媽媽又說:“咱們屋裡有沒外人,怕誰看見啊?”奶奶指着熒光屏上的人說:“他們都瞪着大眼睛在看着我們哩!”聽了奶奶的話,我忍不住笑了,剛剛開吃的糖塊被噴出去老遠,老遠。媽媽也笑得前俯後仰。奶奶卻莫名奇妙,忙打着手勢,說:“別鬧了,別鬧了,不要影響他們唱戲——指電視中的人。”我們笑得更厲害了!

這時,熒光屏上出現了一對戀人,手挽着手在海邊散步。奶奶嚷嚷道:“你們看看,你們看看,這些年輕人真不像話,拉拉扯扯,想什麼樣呀!”說完,還賭氣將臉轉到另一邊,連看也不看了。

頓時,屋子裡又發出了一陣笑聲。連一向嚴肅的爸爸也被奶奶的話逗樂了。

我揉着笑疼的肚子想:奶奶的傻話,讓我們又多了多少笑聲和歡樂呀!

您正在瀏覽: 家裡的笑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裡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