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克隆?保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保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克隆?保存?

  “1000萬”“1500萬”“1500萬1次,1500萬2次,1500萬3次。成交!”“肯尼帝國家10☆野生動物園以1500萬美元拍賣下了全世界最後一隻藍鯨!”

  我??肯尼帝國家野生動物園的首席執行官、克隆部部長承擔了這次克隆藍鯨的任務,當然,這件事只有我、動物園的最高機密部的人員知道!你一定會大吃一驚,肯定認為這不可能,但這是25世紀技術發達,加上我們先進的克隆裝備別說克隆藍鯨就算克隆一霸王龍都行!你一定很奇怪藍鯨那麼多,怎麼只有全世界最後一隻藍鯨了呢?“那是因為21、2、3、4世紀的人太貪婪利用高科技隨意捕殺海洋動物,現在海里連一條霓虹燈魚都見不到更別說藍鯨了,還好一位漁民家養了一隻小藍鯨,因缺錢把它拍賣了!所以全世界最後一隻藍鯨與人類有重大關係,唉!”

  我們得到小藍鯨立刻喜歡上了它,深色的上背在水中晶瑩漂亮;小小的魚鰭上下擺動可愛極了!我們讓它適應環境,並小心的抽了一升血。經過幾天幾夜的奮鬥我們終於克隆出了一隻小藍鯨,可是又發現問題兩隻小藍鯨一樣的性別不能生孩子也就是說我們除了不停克隆讓藍鯨保存下來,就沒別的辦法了!

  貪婪的人啊!醒來吧,以後地球都快成“禿球”了……

您正在瀏覽: 克隆?保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保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