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克隆身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克隆身3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走進了一個小村莊。這兒有恬靜的消息,青青的草坪,散發大自然清香的泥土。這兒,一切那麼寧靜,只偶爾有小鳥在枝頭輕輕歌唱。這不禁使我想起了我的家鄉。 

  趙子琳輕輕地說:“在這一定能找到你要的素材!” 

  趙子琳帶我穿過幾條鄉間小路,來到了一個密集小木屋的地方。她帶我輕輕走進一間小木屋,用食指關節輕輕敲着門。在她敲門的時候,我感覺這裡很安靜,似乎沒人敢打破這裡的寧靜。 

  這時,一個快樂又捎帶年老的聲音從小木屋裡面傳出來:“請進吧,我可愛的孩子!” 

  趙子琳一邊推開小木屋的門,一邊說:“他是個上了三百歲的老人。平常他坐在藤搖椅上,一邊思考一邊編輯一些笑話,顯得很年老;可是孩子們一來,他又奇迹般的變年輕了,一邊講着笑話,一邊自己也在笑。他講笑話的時候,連臉上的皺紋都彷彿蘊藏了許多快樂和笑話。他是個笑話大王,他的笑話總能讓你快樂起來。” 

  我們見到了這位年老的笑話大王。我們踏進門口時看到,他的臉上沒有一絲表情;可是聽見我們進來了,他一下子跳起來,整個臉變得亮堂起來,笑着說:“笑話演講大賽正式開始!第一名選手,笑話大王!第二名選手,還是笑話大王!第三名選手,也是笑話大王!因此,不用比賽就知道:第一名:笑話大王!第二名,笑話大王!第三名,笑話大王!市長宣布:‘笑話大王榮獲金、銀、銅三枚獎牌,撩得了得!大家鼓掌!” 

  真的是笑話大王呢!我和趙子琳笑得都趴在了地上。見我們笑成這樣兒,笑話大王老爺爺可得意了!他說:“現在快回家吧!明天我再給你們講一個!” 

  我們手拉手笑着出了門。趙子琳帶我向另一間小木屋走去。 

  (請期待下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克隆身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克隆身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