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克隆風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風波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無意中來到一個巷子。這個巷子里只有一個住戶,那就是“克隆人巷克隆實驗室888號”。我感到奇怪,便上前敲了敲門。

  過了好一會兒,門終於開了。我原本以為走出來的會是一個身強力壯的漢子,沒想到走出來的竟是一位和藹可親的老爺爺。我跟着老爺爺進了屋。老爺爺問我:“小朋友,你想克隆自己嗎?”我點了點頭。老爺爺就揪下了幾根我的頭髮,放到一個儀器里,轉眼間,頭髮就變成了一位盜版“何雨堯”。老爺爺又對我說:“孩子,你想讓他出現時,就說‘比比諾比比——出’;想讓他消失時,就說‘諾諾比諾諾——移形幻影’。”我聽完就帶着“克隆版何雨堯”回家了。

  又到了星期一,我好討厭上學啊!於是,我讓克隆何雨堯替我上學,而我在家睡懶覺。下午到了,我望了望課程表,下午有體育課啊!我趕緊背上書包,上學去了。下午,我盡情地玩着,把任何事情都拋在了腦後。這樣日復一日,直到有一天,學校舉行夏令營,我和盜版何雨堯都爭着要去。一開始,我們用“剪刀、石頭、布”來裁決誰去參加夏令營。可是,我們的腦子都一模一樣,出得也就一模一樣,所以“大戰一百一十回合”,還是沒有分出勝負。我們見動文不行,便動起武來。我倆出得招式都一樣,還是沒有分出勝負。最後,我們都鼻青臉腫,進了醫院。

  在醫院,我猛然想起有一句咒語可以讓這個冒牌貨消失,可是,咒語是什麼呢?我想了半天也沒想出來。

  過了幾天,我出院了。出院那天,我從公園穿過,準備回家。突然,我有來到了那位老爺爺的實驗室。我連忙請求老爺爺的幫助,老爺爺便幫我“干”掉了那個冒牌貨。老爺爺再次對我語重心長地說:“孩子,克隆人是一種十分危險的生物,你可要警惕克隆人的出現啊!”說完,老爺爺和他的實驗室一起消失了,我也回到了公園。

  同學們,老爺爺說的對,你們一定要警惕克隆人的出現啊,不然,世界會亂了套的!

  江蘇省鹽城市射陽縣外國語學校五年級:何雨堯

您正在瀏覽: 克隆風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