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克隆的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的作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克隆是二十一世紀出現的一種高新科學技術。克隆技術就是利用一個生命體的幹細胞複製另一個新的生命體。不同的人掌握克隆技術,將會出現截然不同的結果。 

  假如我會克隆,我將克隆人。組成一個反恐部隊,這個部隊即使戰敗了還可以再造,所以這個部隊是不怕犧牲的,他們將勇往直前,直到把敵人全部消滅為止。 

  假如我會克隆,我將克隆人類器官。因為有一些盲人看不見色彩,一些聾啞人聽不見聲音,所以我要克隆出一雙雙眼睛和一雙雙耳朵, 送給那些盲人和聾啞人,讓他們重新獲得與正常人一樣的生活。 

  假如我會克隆,我將克隆出許多淡水,因為世界上的淡水太少了。水是生命的源泉,我認為在不久的將來,世界上的淡水總會用完的,所以我要克隆出許許多多的淡水來滋潤地球,讓生命永遠延續。 

  假如我會克隆,我將克隆出一棵棵大樹,因為地球上的大樹太少了。作為人類的肺,樹木是生命的象徵。不久的將來,地球上的大樹會越來越少。所以我要克隆出一棵棵大樹送給地球,讓人類共同的家園綠色常在。 

  假如我會克隆,我將克隆一些瀕臨滅絕的野生動物,因為我不希望看到地球上的又一個物種消失,所以我要克隆一些瀕臨滅絕的野生動物,保持自然界的生態平衡。 

  …… 

  相反,如果壞人掌握了克隆技術,其後果將是不可想象的。因為只要壞人掌握了克隆技術,他們會利用克隆技術來克隆毒品,所以克隆技術一定不能讓壞人掌握

您正在瀏覽: 克隆的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