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克隆的好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的好處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位舉世聞名的科學家,任何困難對我而言都是微不足道。我力求這個地球能變得更加多姿多彩,美麗誘人。我曾經置生死之不顧,只為求能夠幫國家保護樹木,動物等完美的克隆出來。

  銀杉是國家保護的植物,為了銀杉能夠萬古長青,永不滅絕,湖南省城步苗族自治縣保險公司也曾為銀杉辦了生命保險。許多科學家也曾絞盡腦汁地想辦法,但還是一無所獲。為了“國寶“能永世,我決定把銀杉克隆出來,我先從中提取一點細胞出來,然後再把“國寶”銀杉慢慢培養出來。

  經過我長年累月不辭勞動的研究,培育。“稀世珍寶”銀杉終於被完美的克隆出來了,現在的銀杉不再喜陰不喜陽,不再總是生長在茂密的原始森林地帶,現在它喜陽不喜陰,不再生長在茂密的原始森林地帶,因此也不會受到森林火災的威脅,同時也不用再怕銀杉滅絕。兩全其美的銀杉誕生了,給了我無窮的力量,同時也給了我無比的歡欣。

您正在瀏覽: 克隆的好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的好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