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克隆寵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寵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25世紀流行養些史前的迷你動物比如恐龍。不知道恐龍是怎樣滅絕的同學可以在這裡知道,是因為恐龍都給寵物店的老闆穿越時空到恐龍時代把恐龍縮小了,帶回25世紀販賣。這一點20世紀的科學家怎樣都不會想到恐龍滅絕是因為給捉去當寵物賣。

  這一天,小明看到報紙下有一則令小明興奮不已的廣告,這則廣告是這樣寫的:

  你想要把東西一變為二嗎?你想多變一個‘你’來幫你寫作業嗎?想要的話請到火星大道96號的星際公司買新型的克隆槍吧!只售八千八百八十八元。如果在前一百名搶購的話只售二百五元。心動不如行動快來搶購吧訂購電話:8357058

  看完報紙,小明立刻衝出去不到5分鐘就買到了克隆槍。原來是這樣的小明家就在火星大道95號,而且剛好是一百位只花了二百五元。原來小明家裡窮班裡沒人和他玩,只有小軍和他玩。有時候小明很孤獨,所以他想養只寵物,不過他的家沒錢。這個願望一直壓在他的心裡。這回有了克隆槍就可以克隆寵物了。小軍家比較有錢他養了一隻迷你霸王龍,因為是朋友所以小軍毫不猶豫就答應把迷你霸王龍借給小明。這一天小軍坐着噴氣車來到小明家,當然也把寵物帶上。接着小明和小軍站到一旁,對只迷你霸王龍打了一槍,接着出現了兩隻迷你霸王龍,小明非常開心。接着他帶着他的寵物去散步,他見到了許多和他一樣孤獨的小孩。小明想到了克隆槍,就用克隆槍克隆了許多迷你霸王龍送給了那些孤獨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克隆寵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