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克隆的背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克隆的背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櫻是學校里出了名的調皮蛋。這天她回到家裡,發現了一件非常奇怪的事。 

 客廳里一片狼藉,電視正嘰里呱啦播放着動畫片,沙發上全是吃剩的零食。 

 家裡出現這樣的情況並不稀奇,因為只要小櫻在家,都會出現上述現象。不過在她放學之前,家裡就亂成這樣,就有些奇怪了。 

 小櫻突然發現沙發上竟然放着一個和她背着的一模一樣的書包。 

 她愣住了,好奇心促使着她去翻一翻沙發上的那個和她的書包一模一樣的書包。 

 她正一個勁的翻着那個書包,突然一個跟她的聲音幾乎沒有兩樣的聲音說:“你是誰?幹嘛翻我書包?”小櫻抬起頭,嚇了一跳一個長得和她一模一樣的女孩站在她面前,手裡還握着她平常最愛吃的奶油米果。 

 小櫻一把搶過奶油米果:“這是我的!”誰知另一個小櫻理直氣壯:“你睜大眼睛看看,我才是小櫻!”說著,又奪回了奶油米果,還像個大人似的說:“從現在起,我不叫小桃了,我叫小櫻!”小櫻有些害怕了,她聲音顫抖着問:“那我呢?我要叫什麼?”“你當然要叫小桃了!”“哦。”“現在!”叫小桃的女孩開始命令小櫻,了“背上你的臭書包,去香花橋的尖爪衚衕里的那座草房裡去!那裡是小桃的家!”小桃只得背書包出了門。 

 進了那間小桃說的草房,只見一張床和一張桌子,家境富裕的小櫻看呆了,“我不能過這種生活!”小櫻絕望地蹲在地上,“那個壞小桃!” 

 小櫻想回去找小桃,可是家門已經關了,她只好回到那間破爛的草屋。 

 草屋裡多了個風燭殘年的老人,她見小櫻來了,便迎上來,說:“小桃這孩子,真的做了這種事,真是家門不幸啊!”小櫻從老人口中得知,小桃家窮,為了養家,小桃整天忙裡忙外。最近,小桃買來了一張人皮面具,冒充了小櫻。老人一直反對,可小桃卻做了。還撇下了病入膏肓的老人。小櫻知道了真相,跑回家中,硬是把小桃拉到了草屋裡。 

 小桃看見滿臉淚痕的老人,揭下面具跪在地上痛哭……

您正在瀏覽: 在克隆的背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克隆的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