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中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中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我的課外活動豐富多彩,學書法,學圍棋……但最讓我難忘的是學書法。

  在剛放暑假的那一天,媽媽讓我報了書法培訓班,在??三樓,學習時間在?時——?時。

  剛開始我還有些不情願,於是抱着試試看的心態坐到了書法教室,叫我的書法老師名叫“李~”,是一位老先生了,他在許多中小學當過領導,他不僅教我們書法,還教我們許多山西的知識,名言……現在我的字進步了,老師高興,我也高興,我剛學時,字非常草,李老師便會給我認真地寫幾個我寫不好的字。每天,李老師批改完作業后,都會在我的書法本上寫幾個字在批改框中,讓我在後面跟着寫,逐漸,我的字好了一小點了。不久后我喜歡上了書法,書法。老師經常給我們講一些課外知識,我從李老師的課堂上學到了:毛澤東的贊天井,李白的哭紀叟,毛澤東的……

  學書法,使我這個暑假最大的收穫,學了一個多月的書法,雖小有進步與收穫,但我知道了,要想寫一手好字,還需要掌握的知識和技能還有許多。我要繼續努力學書法。

  山西晉中祁縣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qxyfxqgjt

您正在瀏覽: 暑假中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