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中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中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我到鄉下度過了一個最愉快的暑假。盛夏的鄉村是那樣迷人。就在這裡,曾發生過令我終生難忘的事。

  一天早餐后,我和小麗、小明、小王四人在樹下跳皮筋,正跳得起勁,一個大概五六歲的小男孩跑來對着小麗說:“小麗姐姐,我們家的玉米熟了,媽媽說,我們可以摘下來,拿去給媽媽燒給我們吃。”小麗說:“為什麼要讓媽媽燒呢?我們自己不可以嗎?姐妹們,我請你們吃我家的玉米。”我們異口同聲說道:“好。”小麗又說:“小明,你去找鐵絲;我和弟弟去摘玉米,至於你倆嘛,就去找乾柴,五分鐘后在這裡集合。”“YES,長官。”我們三人一起說道。我和小王去找了些乾柴,撿了兩個塑料袋便回去了。“就等你兩了。”小麗說道。我們倆沒說什麼,把乾柴和塑料袋放下了。大家開始點火,用鐵絲圍上玉米,各自燒各自的。大約十分鐘后,玉米熟了,大家臉上洋溢着的是歡樂。

  大家津津有味地吃着玉米,空氣里瀰漫著玉米香,我吃着玉米,覺得比從前吃過的多味花生、巧克力豆……都要好吃。這是什麼原因呢?我想,除了玉米香以外,更重要的是從中品味到了勞動的甘甜。

  雲南紅河屏邊縣玉小民小六年級:楊佩瑤

您正在瀏覽: 暑假中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