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中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中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呱呱。”一陣急促又短暫的青蛙叫聲把我吸引住了。啊!路邊好幾個小攤子上都是一隻只活蹦亂跳的青蛙被蜂擁而至人們搶購。賣蛙人“咔”的一刀,一隻青蛙的頭和皮一起剝了下來,那一攤鮮紅的血隨着內臟一把掏了出來。一隻為人類捉害蟲的小生靈即將成為人們餐桌上的佳肴,而那些捕捉殘害他們的人卻得到了利益。看到這,我真想衝上去與賣蛙人評評理。可我沒這麼做,因為我知道,這樣做是徒勞的。我心情深沉,千絲萬緒地走進了家門。我腦海中仍然還浮現出青蛙被屠殺時的情景,我怎麼才能盡一份自己的力,為大自然,為生態環境,為人類,獻上一點點小小的心意呢? 

  我的目光在儲蓄罐上停留住了,那是我積攢了幾個月的零花錢,用它?不行!我打算買一些學習用品。當我這個結論剛下時,青蛙在田野里捉害蟲的情景又再次浮現在我眼前……  

  我把儲蓄罐打開一數,正好10元,對,買10元青蛙!我買下青蛙一轉身,向田野奔去,看着這一隻只從籃子中蹦出來的青蛙,我彷彿看見許多隻青蛙在田間捉蟲,養育下一代。 

  放生青蛙,這是暑假裡一件多麼有意義的事呀! 

  

您正在瀏覽: 暑假中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