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暑假中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中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給烏龜餵食的時候,把火腿腸放在假山的“懸崖”上,我看見一隻小烏龜比大烏龜先爬上徦山,眼看就要吃到火腿腸了,小烏龜更是爬的快了,可就在那個時候,它踩到了滑滑的青苔,於是一下子從假山上摔了下來,摔得那叫一個慘。大烏龜看見了,趁機爬到小烏龜身上,當它的“登峰道具”,就一下子爬到了山頂,把火腿腸吃到了嘴裡,可能是因為吃到了火腿腸,太驕傲了吧,然後,一不留神就從假山上面掉了下來,小烏龜看見了,便心想——這下機會來了。就急忙跑過去搶大烏龜嘴裡叼的火腿腸,大烏龜一見小烏龜跑過來搶食了,於是就和小烏龜打鬥了起來。  
  大烏龜把火腿腸從嘴裡吐了出來,放在身後,用爪子想推開小烏龜,似乎在說:“小樣兒,我還怕你不成,想從俺烏龜嘴裡搶去,一個字兒——不行!”小烏龜也不服氣地說到:“別仗着你體型比我大一點兒就以為俺小龜怕你了,比就比!”小烏龜用爪子在大烏龜面前晃來晃去,算作是烏龜家族中挑釁方式,大烏龜一生氣,便容易衝動,於是,一直想往前面爬,卻沒忽略了身旁的岩石,大烏龜剛走幾步就被卡在了岩石那裡,還不服氣地說:“我卡在這裡,你也不過去。”小烏龜很聰明,骨碌骨碌地轉轉眼珠子,便想到一個好辦法,驕傲地說:“我從你的殼上踩過去不就行了嘛!”於是,便大搖大擺地從大烏龜的殼上走了過去,吃到了火腿腸。
  這就是我在喂烏龜時發生的一件事,怎麼樣,精彩不?  

您正在瀏覽: 暑假中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